美嫣哇

到死为止 都是战争

【吴白DtX戴风Demo】过年-02

戴风突然跑来敲我的门,我赶紧拽来被子给自己盖严了才喊了一句进来。门口探进来一个小脑袋,哭丧着脸:“队长,你知不知道老大家床单都在哪放着啊?刚刚不小心弄脏了。”我也不知道哪根弦搭错了,张嘴就来:“那你过来睡吧。”说完就想大嘴巴子扇自己,说的什么屁话。

戴风认真打量了一下我这一米三的小床,砰就把门关上了,在门口喊:“我突然想起来屋里还有一个柜子,我去看看有没有新床单!谢谢队长!”

 

我把头埋在枕头里无声呐喊:吴白!你个傻逼!

 

“队长,你怎么了?”耳朵旁响起戴风的声音差点没给我吓死,我猛地抬头看到他抱着个枕头在我旁边站着。

“你还有事吗?”我勉力维持着表面的平静

“队长我还是没找到新床单,你刚刚说的还算吗?”小孩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。

 

???我觉得我表情已经崩了,这什么神展开???这小孩想干嘛???

我只好往里挪了挪,给他让了一块地方出来。他把枕头往旁边一摆就往我被子里钻。我后背紧紧地贴着墙还是免不了碰到他,被他搞得浑身僵硬手都不知道往哪摆。

 

我死死盯着他后脑勺,发誓他如果有下一步动作我立马换屋。还好他没有说话也没有到处乱扭,我逐渐放松下来。他真的很香,明明是一样的沐浴露,怎么在他身上气味更甜了?这味道往我脑子里钻,鬼使神差地,我把鼻子向他颈子凑过去,使劲嗅了两下,很像水果硬糖,水蜜桃味的。

他伸手啪地摁灭了床头台灯,扭身搂住了我的脖子,腿也顺势搭上了我的腰。一气呵成,像是在脑海里演练了很多遍。我被这套组合拳打了个措手不及,房间突然陷入漆黑,我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失去了视觉,其他感觉变得异常敏锐。我听到他在我面前急促地呼吸,热气打在我脸上,我离热源越来越近。

 

沉默了好像一个世纪那么久,我的眼睛也逐渐适应了黑暗,他离我好近,我只要有一点动作鼻子就会碰到的那么近,我觉得我心脏蹦得过速了。

他终于说话了:“队长,我喜欢你。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?”

他眼睛好亮,我好想亲他。

 

可我居然可耻地怂了,扒拉开他的手,坐起来开门出去,像在逃命,拖鞋都忘了穿。我怕我下一秒就会把他就地法办,所以我才跑了,一定是这样。还好他没追出来。

我觉得自己快着火了,麻溜儿冲了个冷水澡降降温。

我们俩倒下去的时候弄上的水渍已经干得差不多了,我在同一块地方静坐了半宿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行为多伤人。

 

即使此刻已经三点多了,我还是径直推开了客房的房门。

他睡着了,在床上蜷成小小一团。我开了床头灯,暖黄的灯光洒下来,我蹲在床边端详着他的脸,小朋友明显哭过了,眼周红红的,鼻尖还挂着泪痕。

我走到洗手间投了把毛巾,想帮他擦擦脸,回来发现他已经醒了,靠在床头愣愣看着我。我蹲下来给他擦干净脸上的眼泪鼻涕,然后把毛巾一丢,关了台灯翻身上床。

在黑暗里,他呲溜滑进了我的怀里,带着没睡醒的慵懒和沙哑一声声叫我:“队长,队长。吴白,吴白。”

我知道他想问什么,他的尾音勾得我心颤,我只好认命地说: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 

他又悄无声息攀在我身上,在我耳畔说:“队长,你怎么这么凉,我帮你暖暖。”

我吻了吻他额头,对他说:“明天要接爷爷,别闹了。”

他果然安静下来,靠在我怀里呼吸逐渐均匀。他睡的挺快,我却直到窗帘透出天光才有一丝困意。

 

我醒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,戴风已经不在了。我洗漱好下了楼,我哥正靠在厨房门口看着小孩洗碗,看我下来了不阴不阳来了一句:“你醒得可够晚的,Demo给你把饭都热了两次了。”戴风马上接话:“队长昨天睡得晚,热一下又不麻烦,老大你别说他了!”

“你怎么知道他睡得晚?”韩商言的炮火立刻转向。

“我…我猜的!队长平时早起跑步,今天没起来肯定是睡得晚了。队长我说的对不对啊?”小孩支支吾吾。

“嗯,昨天下午喝了咖啡,失眠了。”我冲韩商言笑了笑,他既然不想跟别人说,那我也就帮他瞒着。

我坦然坐下吃早饭,心里的小人又开始嚷嚷:“我媳妇做的饭真好吃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64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嫣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